籃色城市-久德浦爾

2011年2月在我踏上印度的第18天.我來到了梅蘭加爾堡所在的城市-久德浦爾.
依稀記得似乎是清晨到這座城市的.入住的hotel.剛好就在城堡下.
往上走只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城堡的入口.
一如往常先洗個澡.洗完全部衣服在香甜的睡一覺.下午再跟旅伴一起去城堡.
其中一位女旅伴因為要去辦印度手機號碼.所以我跟另一位旅伴先行前往.
對於這位旅伴在馬來的男友.我必須說.女友到外面玩就別管他了.
電話費很貴.不用一直報備吧.電話不通還要生氣.搞的我跟這位女旅伴在普西卡時都快翻臉了.
我長的很安全的.再此呼籲放另一半出去玩的朋友.
在國外會發生的事.在國內也會.只是環境不同而已....不用擔心啦.

記載跟國王一起陪葬的妃子手印-就在第3道城門上.

梅蘭加爾堡很大.又建築在高地上氣勢很磅礡.居高臨下.城牆厚.城門又多.
有一股任誰都攻不破的氣勢.走著走著旅伴辦好電話打給我了.但是是用line.
斷訊非常嚴重.我差點沒把手機砸爛.但想想我還有16天要在印度.先忍著.
寧願多花點錢我打過去沒關係.
印度的電話費很便宜.打國際每分鐘只要台幣6.5元
但必須先去申辦印度的ic卡跟一組號碼.我花了900盧比申請.
包含400的通話費.100的手續費.還有可以用4年的網絡.無限時數.
全區都可以使用.也只要400盧比....大家說便不便宜.

城堡內賣手工地毯的有型老闆

在堡內晃了3.4各鐘頭.腿痠了.肚子也餓了.跟旅伴相約我們出去找吃的吧.
雖然我隨身都有吃的.但沒吃到飯就是沒飽足感.
走出城堡口讓我親眼目睹一件事.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想在路上打人.
因為我看到印度人摸了我們台灣旅客的胸部.雖然我不認識那個台灣人.
但我看他很慌張.我想衝去幫她.但無奈往下的門被鎖住了.我想從另一邊跑下去.
旅伴制止了我.叫我別惹事.
後來那幾個台灣女生也不見了.
這起事件是一些印度男生約15.16歲.她們約落單的女生拍照.
第一張手放在肩上.沒想到第2張手盡然直接往該女生胸部放.
真是太誇張了.就在離我10公尺處.真實上演親眼目睹.

吃咖哩吃到流鼻涕的牛.應該很辣喔.

從城堡往下走有一間餐廳.價格不貴.我點了一隻坦都里烤雞跟一瓶啤酒.
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午後.酒足飯飽後.我開始往市集走去.
探索這陌生的一切.
市集很多人.很忙.到處都是攤販.聲音此起彼落的呼喊著.
賣的東西各式各樣都有.吃.穿.衣服.蔬菜.水果.飾品.應有盡有.

黃金這樣賣...小心被騙.那是銅.

房子這樣蓋...用樹枝撐住屋頂.

頭髮這樣剃...直接在路邊解決.

土司這樣賣...真是太屌了.

糖就這樣放著...上面都是蒼蠅..印度真是太妙了.

香料.辣椒.姜黃.胡椒.

這一對日本人帶著他的女兒來印度玩3個月.他女兒才3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