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沙默爾-沙漠

在這金色城市裡.第2天我們約好行程要去沙漠過夜.11點左右接待的人準時抵達住宿門口.
而我們一行3人就把大包包放在住宿點的地下室.帶著需要的東西就跟一部吉普車走了.
車開了10分鐘.我才想到.....我的睡袋沒拿.
今天似乎才是印度34天裡最需要睡袋的日子.大嘆一聲..只好算了.
因為吉普車夫不會說英文.所以我是拿不到睡袋了...真囧.
到達目的地約1個多小時.沿路盡是牛群.荒漠.灌木叢.烈日.還有採石塊的印度人.
還有還有..沙漠中的飯店盡然有游泳池...我想我是住不起了.看看也好.

等待的駱駝群.

到了接應點.已經有駱駝隊在等我們.各自選了駱駝.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沙漠之旅.
我騎的這隻.很不乖.害我屁股很痛.一路亂晃了1個多小時.屁股差點裂成2半.
加上我的駝夫一次拉2頭駱駝.我那頭是跟著前面走的.一整個很不聽話.實在不專業.
到了今晚紮營的沙丘.放眼望去除了沙.還是沙.向遠方望去有幾戶用茅草搭的房子.
激起我的好奇心.2話不說往下走去.
先遇到一個穿著華麗.色彩鮮豔的婦人在撿牛糞.錯.應該是駱駝糞.

一邊幫她拍照的同時也順便幫他撿駱駝糞.之後還不要臉的跟他回家.
也順便拍了他的小孩.當然我也是有付出的.犧牲了2包餅乾.

妹妹一直對我的包包跟外套很感興趣.我覺得他把我當小叮噹ㄟ.
因為我一直變出一些他沒看過的東西.

我跟旅伴離開這戶人家後.聊了一些事.她們這輩子都沒離開過沙漠ㄟ.
小朋友到10多歲了還沒上學.這在印度好像算是常態.想想我們真的很幸運.
時近黃昏.旅伴是一個女生.突然說他要尿尿.沙漠裡沒廁所.
我只好幫他圍著.讓他在我後面尿.這件事一直變成我們之間的笑話.我沒偷看喔.
之後我們就回到營地.

今晚睡覺的地方.

到這時我肚子已經快餓扁了.沒想到素咖哩的晚餐我可以吃2盤.
夜晚來臨.駝夫說我們可以去撿一些乾柴跟駱駝糞來燒.比較暖.
依稀記得那一夜只有9度.太冷我實在睡不著.另一個馬來西亞旅伴.男生.
一直咳嗽.還發出怪聲.我真怕他撐不過這夜.要客死他鄉.
露宿沙漠這個行程.讓我永難忘懷.

再會了.齋沙默爾堡.為了見你.我飛躍了好幾千公里.

清晨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身上.一夜醒來沙塵可以抖一鍋了.
空氣依然是冰的.但陽光的出現我知道我們得救了.
我就說這踏印度之旅是苦行.但這是我愛的.
充滿冒險.不確定性.

待續.之後要到藍色城市久德浦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