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海豚會長邵作亮-中間.我老爸-右邊.本人

跟海豚潛水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去年第一次到將軍來找我當潛水導遊.
我也沒想到我就這樣接下這個任務.更萬萬沒想到我老爸竟然願意帶她們出海.
到我們曾經獵殺不只數萬噸的海魚家裡.
這2年來海豚潛水來找我4次.我們到過無數的潛點.
包括東吉.西吉.東嶼坪.西嶼坪.將軍.望安.大小貓嶼.草嶼.
我們幾乎潛遍了所有的島.當然也捉了為數不少的魚.
有些魚大到槍射出之後.槍繩斷裂.槍鏢當場被帶走.
也有槍射中之後.槍鏢變型.直接彎曲.
什麼狀況都有.



開民宿這些年.想跟我出海潛水的人不少.但有跟我出海的還是只有海豚潛水.
原因是將軍無法灌器.
而且我也沒在帶體驗潛水.
海豚潛水邵會長說.想要來將軍找我潛水.以後可以跟他連絡.
這是他的E-mail.....[tr_tds@yahoo.com.tw]
要來找我潛水可以直接找他.記得跟他說妳是阿弘的友人.



第3天因為颱風影響.海水濁度不適合潛水.所以我們一起到望安玩了3小時.
第一站到望安花宅看了立棺.喝了風茹茶.吃了黑唐糕.也喝了一晚最古早味的豬血湯.
當然也看了花宅古厝.

第二站到了天台山.看仙人腳印.


第三站到綠蠵龜館吹冷氣.
以下是人物剪影.

海豚潛水阿醜

海豚潛水洪國智

前面海豚潛水小周

左邊海豚潛水貢丸.中間海豚潛水Ta桑.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海豚潛水邵作亮.



給海豚會長邵大哥.

鮮少有人能知道我的生活.
很多人都以為我只是民宿的老闆.
只有妳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為人跟處境.
然而卻在30歲的今年我們才在將軍相遇.
妳我年紀相差甚遠.
但妳卻願意給我新的思維.我想這是一段忘年之交.
我會更加努力.
靠我的實力.讓民宿愈來愈好.
才不枉費妳們對我的期待.
將澳貝殼館民宿主人 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