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下巷涼亭

九月十六日這天.我們全家跟阿宗.詩羚.蟑螂.怡君一起做恆安輪往七美前進.
準備開始我們2天一夜的發呆之旅.
到了七美.行腳民宿的阿慈姨.已經開車到碼頭接我們了.這是我第一次在七美過夜.
我們選擇了七美行腳民宿.
到了民宿我們便騎著車去環島.
因為我們並不是以觀光為目的.所以我們看的角度並不一樣.我們大多時間都在發呆.
我想那才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下巷涼亭.是我看過的涼亭裡最棒的.這座涼亭的底部都是實木.
是可以整個人躺成大字型的.
而且整個面通通面海.微風又輕輕的吹.很難不跟悠閒畫上等號.
我想這才是我最想要的.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靜靜的.靜靜的讓自己沉澱.


七美西拉民宿

七美有好多民宿.希拉算是有地中海感覺的民宿.
個人認為.海島就適合這種味道.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擁有一間.
說真的我好想好想再將軍蓋一間.


七美帶浮潛的地方.

那天到那裡.跟金巴達的教練聊了一下天.她們說她們今年帶了16000個遊客下水浮潛.
能做的時間只有6個月.那也就是說平均一個月帶2667人.一天是88人.
一個浮潛指導員一天要帶2.30人.
帶的時間只有30-40分鐘.要價350元.
說真的真好賺.
但大家放心.我不會這樣對妳們的.


望夫石-我父親的手.

七美其實我常去.但很少登島.因為我都去打魚.那天騎到望夫石.老爸就跟我說.
我們晚上就都在那裡捉魚.如果沒老爸跟我說.我還真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
我只知道.七美有很多紅條.


雙心石滬

很多人去七美就為了看他.說真的還真無聊.但回歸到觀光面來看.觀光嗎.
就是要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
這件事七美做的不錯.
我覺得.望安真的輸妳們太多了.
個人認為啦.


石獅

我還是最愛看海.因為海讓我感覺很深沉.很憂慮.很不可測.
我的一切是大海給我的.所以我敬畏他.
我希望我的夢想不單只是夢想.
我希望能快點實現.
我的地中海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