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大面積的綠色桌行軸孔珊瑚.我已經6年沒在將軍看到了

一直答應大家要讓格友看到南方國家公園4島水下長得如何.所以今年花了一部水下的相機
要讓大家看的見東吉+西吉水下的景觀.這次先公布2個島的一些照片.
之後在公布東嶼坪+西嶼坪的
話不多說就讓格友們先睹為快了.
看照片之餘要感謝.海生館楊志仁.綠島飛魚潛水俞教練.
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家鄉水底有那麼多寶.
就是因為你們.我又找到動力了.

滿滿是金花鱸跟棘穗軟珊瑚

東西吉水下可以潛水也可以浮潛.浮潛的深度約2-5米.微距拍照潛水的深度約18米以內以海蛞蝓居多.
經濟魚區則在水深20-35米處.這種深度都是底棲型魚種.
例如.老鼠斑.七星斑.細紋石鱸.黑點.馬拉巴石斑.紅甘等高經濟價值魚種.
海蛞蝓則會無實無刻出現.只要你眼睛夠力.

印度灰翼海蛞蝓

多疣多彩海蛞蝓

枝背亞目-二列鰓科[學名待查]

粗糙多彩海蛞蝓

蒼白多彩海蛞蝓

鑲嵌盤海蛞蝓

優悅美麗海蛞蝓

黃紋多角海蛞蝓

比星沙大2倍0.5公分-學名待查

還有好多好多海蛞蝓.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跳回東吉水下的美景.

宛如水下花園一般的美景.深度卻在觸手可及處.海溝2側滿滿的櫻葉表孔珊瑚.
桌面軸孔珊瑚跟鹿角珊瑚也在互相競爭棲地.誰贏誰就能生存

布蘭妮都不怕人.繼續吃牠的東西

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夏天真的太忙了.我要去休息了
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要看照片可以到我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