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端午連假.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假期.
而我卻連續客滿6天.6天的身心疲累.著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支持我讓我又更向前邁了一大步.
我想我的計畫快了.往後的某一天將澳貝殼館餐廳民宿.
將會有一翻新氣象.


北.高好朋友.海豚潛水協會.

3天2夜的潛水之旅.不知我這個潛導你們會給我幾分.
但可以確定的你們一年來個4趟.我一定只剩半條命.
這趟3天我們幾乎跑片了南海.
尤其第2天我們到東吉潛水.對我而言那些魚並不重要.
因為我常捉到她們.
東吉島是一個3級離島.我已經10年沒進到東吉港了.
那天應當是我今年最放鬆的一天.中午我們吃完泡麵在涼亭休息.我盡然一躺便睡著.
那種放開一切的美好.真棒.

感謝海豚潛水的成員.你們幫了我不少忙.也教了我不少東西.
我想我會把你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外國朋友.有印度籍.厄瓜多.巴西.加勒比海.還有欣蓓一家人.

第一次跟那麼多外國朋友接觸.原先以為她們只說英文.結果哈哈.中文說的真好呀.
這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因為我讓她們愛上了這裡.讓她們知道台灣有個好地方.
一個與世無爭遺世獨立的島嶼.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有機會有緣我們會在見面的.
也許有一天當我旅行時我們會在異國相遇.


今年第一組到無人島露營的4位.

以雯.宇先.孟欣.小隻的.說真的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一種真誠.
是你們的好友情所散發出的嗎.我想應該也有.
但我看到的是你們對人性的信任.
這種感覺是無法營造的.然而我卻在你們身上找到.
希望你們長保一顆赤子之心.


辣媽一家人.

我們的相遇.要用文字敘述會打到手酸.我想是緣分吧.
讓你們千里迢迢跑來將軍找我.來看我在這裡的生活.
因為你們給我的鼓勵.我鞭策自己.好還要更好.
謝謝你們.


今年來將軍嶼的大家.別忘了.要再我牆壁上簽名喔.
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如果我忘了.大家就自己來吧.
2009.夏天.將軍嶼阿弘.期待跟大家今年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