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blog.xuite.net/sofya/carol/11585219-%E5%B0%87%E8%BB%8D%E5%B6%BC

今年第二次造訪將軍嶼,依然沒變的漁港,卻讓因暈船而頭痛的我覺得舒適。

進到漁港,有種想大喊「我回來了!」的衝動。
















同樣的民宿,不同於去年的是民宿老闆「阿弘」在民宿的牆壁上彩繪了一個海底世界。





從澎湖回來時,朋友問我澎湖有什麼好玩?為什麼會讓我連續二年去二次?

突然間,我發現很難回答。那種心靈上的感動及感受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我只知道,在澎湖,尤其在將軍嶼,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及寧靜。

去離島,很累;去浮潛,很累;去環島,很累;但心裡卻有種知足的感覺。





但讓我感受最深刻的卻是民宿老闆──阿弘。

他總是怕我們來不及感受將軍的美,所以總是迫不急待地想讓我體驗到將運的好,幫我們安排渡船,帶我們去浮潛,把我們當成自家人在看待;我想,我們是最享受的旅人。





想到浮潛,碰到我這個怕水又不會浮潛的人,真是苦了他。可是也由於他的耐心教導,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海底世界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