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包爾高壓壓縮機.
這一刻.我很感動.

2011年4月20幾號.在網路上認識了小廖這號人物.一個月後我們決定要一起攜手合資.
開發水肺潛水這個市場.6月10幾號開始我們漫長的找機器之旅.小廖跑了台灣好幾次.
我也去了一次3天.那3天我們把高鐵當計程車做.1天24小時都不夠用.經過幾乎1個月的尋機器之旅.
最後終於在基隆找到我們要的要件物品.
這是一部2手10匹馬力的德國包爾壓縮機.要價33萬.以後我們就可以在將軍打氣瓶了.
歷經千辛萬苦.在一個月裡把要做的事情完成.包含整地.興建地坪.蓋鐵皮屋.
買機器運送.買氣瓶運送.所有一切物品散落在全台灣各地.
但是我們把不可能的任務完成了.


機器落地將軍嶼碼頭了.

機器終於到了將軍嶼.但是要怎麼把它搬到鐵皮屋裡.這部機器大約300公斤.從碼頭到我家鐵皮屋有約250公尺.
這是一個很頭大的問題.還好一路上總是有好人幫忙.剛好一個朋友來將軍拆大橋橋墩.又剛好將軍後港有一部堆高機.
就是這麼剛好我朋友會開.所以我也只好剛好請他幫我把壓縮機載到鐵皮屋裡.


堆高機插牙中.


進鐵皮屋了.這時稍微鬆了一口氣

到鐵皮屋裡時.剛好堆高機的高度無法進入鐵皮屋.也只好借放門口了.等隔天早上在想辦法吧.
隔天一大早.我粥還沒吃.我跟阿和就去找了2根大木棍.準備用蠻力跟機器拼了.


我們出動8人.連海巡弟兄都來幫忙.用蠻力移動機器.還好我們夠壯.花了10分鐘吧.
機器終於到定位了.接下來剩電的方面.我們就可以開始運作了.
還是要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我的成功你們大家都有份.


鐵皮屋地坪興建.

鐵皮屋又是另一個難題.這塊地你們相信是我們人工蓋起來的嗎.我確確實時跟大家說.我們混了18包水泥.
用人工把這地蓋好.從早到晚大概花了8小時.累的跟牛一樣.但是我們就是完成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想完成的.我一定排除萬難將他完成.
我跟自己說我還年輕.我還可以.


骨架完成.

在將軍嶼.任何東西都是進口貨.除了海鮮.連鐵工師傅.水泥師傅等都是進口的.
所以任何事只能等.蓋這間鐵皮屋.從估價到完工花了一個多月.
我還要提供吃.住給鐵工師傅使用.因為在離島真的是非常不方便.
3天後我們完工了.順利圓滿.


頂蓋完工.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們還在努力.
先跟大家說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再將軍嶼的一切.
我們會越來越完善.這一切是大家將我推上巔峰的.
我還要再努力.
我已無法放棄這座島跟支持我一路走過的大家.
將軍嶼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