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嶼-昨天美爆了的晚霞.我想這就是將軍嶼的魅力.


前幾天打到的大石斑.重19.5公斤.

許久沒有發表新文章.是因為很多事忙到讓我亂了思緒.今年已經有好多人來澎湖將軍嶼找我玩.
在此先跟大家言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讓我朝我的夢想再更前進一步.
好快回來島上已經七年.這些年一直再想要如何將我的事業制度化.因為我覺得我遇到瓶頸了.
當擴充到一個程度時.各方面都要運籌帷幄.而我卻花太多時間在原地.
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實在讓我很累.


搞怪的雅君

但今天要跟大家談的一個問題是.如果我是一個偽善的人.
這些日子.從4月份開始之前我都只用一個打工度假.為何今年從4月開始我都用3個.
7月更增加到4個.不是我生意太好.而是我希望讓大家有機會到將軍嶼生活一個月免費.
順便也可以幫我做做事.但其實我4.5.6月遊客都是很少的.


玩的很Hing的母女3人組.

尤其今年6月盡然是走下坡的.但這無關緊要.重要的是.前些日子真的太無聊.
我就跑去挖石鱉.我用開玩笑的口氣跟大家說.我是怕大家太閒了.沒想到有人當真.
而且反應很大.沒想到一個月的工作假期因為我的一句話.產生戲劇化的結果.
換到的是他對我跟這座島的不諒解.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跟10多年的同事有辦法聯絡至今.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遊客要回流.而且不只一次.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打工度假結束之後.大家願意再回來找我.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遊客願意帶名產來看我.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那麼多大老闆愛來我這間小店.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我有辦法從一間房的借宿.做到現今12間房的規模.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釣客來一次之後不想走.甚至把戶口遷來我家.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我要花很多聊天的時間.在每位旅者身上.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我老婆不去當千金小姐.要嫁我這個起步很慢的小島人.
如果我是偽善的人.為何很多閱人無數的頂級遊客沒發現.難道是我太會隱藏.
發生這事我很痛心.也很無奈.認識我的人都知.我用很高的道德標準再審是我自己.
所以我扛的壓力才會如此之大.
記住一句話.[不在其位.不謀其正]當要說人不是之前.先想想自己.體會到別人了嗎.
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如果.我做一件事.結束時讓別人有所挑剔.那不如不做.
因為有做也等於白做.


最近2小時的漁獲.

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現在的我.除了要禁假之外.我不能有情緒的波動.希望這件事別再有下一次.
我希望有事就講開.而不是放心上覺得就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這些年我並沒有在民宿業上賺多少錢.反而民宿拖到了我賺錢的時間.
本篇文需要大家再一次對我的肯定跟支持.
我會盡心盡力維護我將軍阿弘的這塊招牌.
也希望在招募打工度假這些年.透過一個月的觀察.來了解誰適合這座島.
因為妳們都有可能成為我的夥伴.
我夢想還沒實現之前我絕不倒下.誰都可以考驗我.
但想讓我因為某些事而打退堂鼓的.
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因為我是將軍阿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