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姐一家人.

停了許久.是希望在過年的前一天發表這篇文.
見這一家人.是我們一家人環島30天中最感動的事.

開民宿6年來.的確遇過不少形形色色的人.
跟美華姐家族的相遇.是在去年的夏天.

她們家族一共10多人.到將軍嶼來玩.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離開將軍前我們相約.2009.10月我會去環島.到時我們台灣見.
沒想到這個約定竟成真.


新竹尖山-數碼天空

那天我們到內灣玩.回來時已經晚上.因為隔天就要上台北.
所以我們中午就跟她們約.晚上見面.
沒想到她們家族的人全到.而且她們都不是住一起的.
你們的重視.讓我有一點受寵若驚.
但我跟我老婆至今仍討論著.我們見面那一刻.
到現在我們依然還感動著.
夏天的一夜之緣.竟把主顧的關係變成重視彼此的朋友.
我想這才是我經營民宿最想要得到的.
我很感激你們.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家人不會忘記你們的.


第一次到新竹.
我們都認為.新竹好美.
日後有機會一定會在訪.

快過年了.希望在這愉快的日子裡.
大家都要過的幸福喔.

將軍嶼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