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傷臉的雅君

昨天發生了一件大事.家裡現在仍然攏罩著一股低氣壓.
高雄來的友人送了雅君一輛腳趟車.在我們還來不及教他煞車的時候.
他就帶著友人的小孩還有老婆去做了一次村莊巡禮.
走著走著就到了學校溜滑梯了.就再要走出學校時.
因為學校下來是下坡.雅君就一直滑下來.也因為他不會煞車.
所以車子的速度非常快.就這樣一路滑.滑到撞到了水泥牆才停下來.
結果雅君的左臉一整個擦破皮.還流鼻血.
當時雅君的臉都是血.友人的老婆從學校抱他跑了下來.
我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嚇傻了.
幸好到衛生所清傷口的時候.沒有嚴重的外傷.都只是擦破皮.
但整個左臉目前還都是腫的.看了真傷心.



摔傷的同時.說真的雅君很勇敢他並沒有哭.而且要去看醫生時.還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他倒是很不擔心.我們這些大人看了心中充滿不捨.
鄰居的阿姨.阿婆.還有阿嬸.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跑來看雅君.
大家都說怎麼摔成這樣呀.

說真的.他還真的很像我.我小時後也是常摔的鼻青臉腫.
幾乎每天一定被打.
雖然我把他當男生養.但畢竟他是一個女生.
他應該要擁有美麗的臉孔.
我想應該不會留下疤痕.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