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絕對不是一條直線.就如同我6年前也沒想過會回到將軍嶼來.
更想不到會回來做觀光業.
但可以確定一件事.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半調子.凡事努力去完成他吧.
否則有做過的事.跟沒做過並無兩樣.

6年來因為做民宿的關係認識不少朋友.這些朋友總是不斷的製造奇蹟.
這些奇蹟凝聚了一股力量.催促著我快步向前.並告誡我要保留住家鄉的原始.
這些年我終於體會一位老者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當時我是不以為意的.
他說.我們離島人.踩在黃金上卻喊窮.
我想我能了解這句話背後的意境了.



我是很幸福的人.這一路走來受到太多朋友的幫助.
來到將軍嶼打工度假的大家.
有2008年.香港來的狐狸.台南我的好友阿顯.
有2009年.志偉.斯博.小布.一七.飄飄.包子.
還有很多一起幫我解決問題的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也確定我的方向.
你們是幕後的功臣.
我的一切該跟你們共享.



在離島要經營起一間民宿.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任務.
無論是物資.人員安排.後勤補給.危機處理等等問題.
這些問題困擾我好多年.
曾經一度想要放棄.但還是靠著信念.繼續經營.

在這個不起眼的島上.奇蹟不斷上演.
就如同一艘船.我以領大家出海.我將平安帶著大家回來.
壓力確實不小.
但只要有人能感受到我內心的世界.
我想付出的心力不足掛齒.

2009 夏 0715 將軍嶼阿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