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紛紛擾擾的新聞.總找不著一點來自內心的感動.
4天前看到一則社會新聞.
情節是說.一名父親酒醉之後回家吵鬧.然後跟同居人吵架.
結果女嬰的媽媽因不堪其擾.竟開口跟同居人說.你有種就把小孩丟下鍋呀.
她們家是在做賣麵生意的.那時屋外正有2鍋滾燙的熱水在煮麵.溫度高達110度.
而小女孩才10個月大.竟然被活生生的丟下去.
聽電視彰化基督教醫院的醫生說.那種痛是10度的痛.
但對一個才來世上10個月的小孩是何等的痛.
醫生說他被丟下去的那一霎那就已決定了他的命運.
因為它的心臟.肺臟跟多重器官都已將近休克.
一個10個月大的女孩為何遭到如此的對待.

很感謝彰基的一位白衣天使.唱了一首很感動的歌送這個女嬰在人生最後的路上。

歌名-天父的孩子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我的手每再鍵盤上敲下一字.內心都非常激動.
因為我也有一個10個月大的女嬰.
我能看著我的女兒一天一天長大.
而在社會上的很多角落卻有很多小女嬰發生著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昨天夜間出去潛水.再28米水底遇到一隻大章魚.
我已經開槍擊中他但他還沒死.
就在他掙扎的過程中竟然扯掉我的呼吸器跟我的蛙鏡.
會潛水的人都知道這2種東西再水中是缺一不可的.
而我卻同時失去了2樣.
昨天是我第一次離死亡那麼近.在我喝了不知多少海水後.
我心裡閃過的念頭就是.我還有2固女兒.
我不能發生那件事.
還好後來在我亂捉的過程讓我找到呼吸器.
用力的吸了幾口氣後.休息一下.回過神後想了想.
剛才那隻章魚如果沒離開.那我昨天就一定出事了.



多年前成立部落格.目的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因為我的生活模式很特殊.
沒想到卻引來很多朋友的駐足觀望.
也因此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高到很高.低也很低.
到最後竟然經營起了民宿.
一切都是那麼的始料未及.
只要你能認同這塊土地.來找我我會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