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許久.總想著這次在指鍵之間要敲下的是何字.
就連要下一個標題也耗費了我好幾分鐘.難道我辭窮了嗎.
我想不然.我覺得是我血液中那個愛流浪的靈魂.又在一次的催促著我該上路了.
不可否認我是一個不想受到拘束的人.但現在的我卻被家庭及事業所羈絆.
我無法放下這一切而放心的孜意遊走.
5年來一直到今天我的努力也有了些許成果.
但我總覺得我欠缺了什麼.有時甚至空虛了起來.
這些年來我認真的付出.也因此感動了很多我週遭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很多跟我一樣愛週遭事務的人.



國片-巧克力重擊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這個世界上.能做出令人感動事情的人已經不多了.
那如何做出讓人感動的事呢.
簡單的一句話但卻是很深澳的人生哲學.
感動或許有辦法營造出來.但真心付出卻是最難拿捏的.
放的太深感覺太假.放的太淺又太做作.
但真心的付出的確可以造就感動.
就好像我對大家一樣.而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們.



簡訊.信件我無法一一回覆.
只好在部落格裡向大家拜年.
再這新的一年裡.生弘在此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