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晴小妹妹.相信大家都多少有聽過這一個名字吧.
他是一個患有肌小管病變的小孩.
曾經也好幾次差一點就.......
但他還是撐了過來.
其實過程中最偉大的.應該是他的父母親.
但晴晴應該也看見父母對他的不離不棄.
讓他有生存下去的動力.
也因此出現了很多奇蹟.
反觀我們.
是否有用心面對每一天.
因為有人連明天都不知在哪裡.
所以在這點上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但我仍在學習曾晴的毅力.
有時心情不好看看曾晴的部落格.
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曾晴讓我珍惜身邊的一切.
曾晴讓我重新看待了人的生命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