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中的民宿預定地.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夢.我希望我最終的目標.就是能在自己的家鄉蓋ㄧ間我夢想中的民宿.
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經營著我的民宿雛形.摸索該如何做自我的定位.
如何區別市場.優劣勢的自我分析.交通的不便.後勤補給的能力.
最重要的就是跟來過將軍嶼的大家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這才是能讓我燃起鬥志的方向.
今年是我的第8年.我還要在這塊小島上.創造更多的奇蹟.
我鞭策自己.每年都必須有所改變.


我要走向這種感覺.

開始經營民宿那一年.我就一直要將大家帶向度假的心理.花錢與否的決定權.我採被動式的.
所以我並不要求大家一定要參加我的行程不可.我只提供大家基本的所需.
我一直認為來到一個小島.人文.美食.風景.休閒才是王道.
大家想想我們在台灣工作已經有那麼大的壓力.來到這裡當然要放慢腳步.卸下心防.讓自己融入這環境之中.
這才是度假.


雅君.

星妤

這2個小鬼已經漸漸長大.我必須思考.我要給她們一個什麼樣的環境.
所以責任是又更重了.
今年將軍嶼來了一個好夥伴.他叫小廖.是一個很厲害的潛水教練.
我想離我的夢想愈來愈近了.
替我加油吧.
2011年4月19於家中.
阿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