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的無敵電線桿..我認為隨時有斷掉的可能.

終於來到德里了.感謝心穎一路陪我到德里.今天心穎在德里火車站前背包街落角.
接到邱小姐後.告別了心穎.伸手一攔嘟嘟車.就直奔我們在德里的火車站.
這是我跟邱小姐的第一趟火車之旅.
德里有好多車站.我們買的票是在一個小站.準備去烏代浦爾.
我之前就有寫過烏代浦爾了.也就是說我又回去一次烏代浦爾.而馬來旅伴心穎.
也準備在隔天前往阿姆利則.
坐了12小時的火車.我們抵達了烏代浦爾.也因為之前在這裡5天.所以環境也熟悉了.
想當然爾我變成導遊了.我帶著邱小姐.逛著烏代浦爾.很多時候聊著彼此的生活.
工作.還有以後想做的事.我也答應他說以後去西藏我會帶她一起去.但是.
我想現在是不可能了.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烏代浦爾.就是印度電影[金盞花大酒店]結尾的城市.


烏代浦爾-很常走的一座橋.

早上7點.我跟邱小姐抵達這座城市.我跟空氣說.我又回來了.而且這次變導遊了.
一出火車站.排班的我一定不找.快步走出車站.迎面攔了一部嘟嘟.我騙他說我訂好房間了.
因為他說他有開一間旅店.最後我們還是有去看了他的旅店.也住下來了.房價800盧比一晚.
屋內很乾淨.也看的到湖.樓頂還有餐廳.很方便.
我帶著他又回到城市宮殿.也去搭船遊湖.下午我們則找一處湖邊的餐廳.邊聽音樂邊寫日記及明信片.
就這樣過了一天.背包旅行很多時候都是步行的.也因如此.能夠更貼近當地.
隔天我帶她去了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就是烏代浦爾的山頂纜車.坐上嘟嘟後.直接用比的.
比往山頂的方向.講好價錢.可以就出發吧.

湖中宮殿.

來到山頂居高臨下.可以完整的看這座白色城市.也可以看見2座水中的宮殿.很棒的景色.

城市的夜晚.

晚上的烏代浦爾很嘻皮.到處充斥著印度的音樂.還會放花火.燈光也很炫麗.
不像是我之前看過的印度.這是一個浪漫.悠閒的城市.我很愛這裡.
34天裡.有7天待在這裡.跟了2個不同的旅伴.

很多時候就像這樣靜靜的坐在角落.思考.沉靜.觀察.
就能放寬心.迎接你的旅程了.
晚上10點的火車前往阿格拉.再過幾天就要回到台灣了.
現在想想.我好懷念當時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