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家的狗不見了...
請住台南的朋友幫忙注意一下.

我家妞妞不見了T~T 拜託拜託~ 能找就幫忙找吧:-< ☇遺失時的資料-------------------------------------------------------- 名字:妞妞 性別:女生 ]年齡:大概5.6歲(看不太出來,因為她屬較小型的長毛臘腸) 品種:長毛臘腸犬 特徵:從後面看有點O型腿,腳短短的,嘴巴有口臭,無辜的眼神, 不會咬人(除非具有攻擊性的人) 遺失時沒有戴項圈,身穿牛仔布料&黃色相間的衣服,有帽子. 沒有植入晶片. 地點: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裡面的黃昏市場附近的路上. (有一間叫"舊箱子"的二手家具拍賣店附近的路) ----------------------------------⋯⋯----------------------------------------- 拜託大家幫我找!!!~ 她⋯⋯的身世坎坷, 在領養到我們家之前... 他已經被好幾個人養過了. 我們是目前養她最久的... (因之前的人都養一養 不想養了就要遺棄她) 也有很深厚的感情了~ 請大家看在我們深厚的感情,幫忙一起找! 在我們家不見小狗就像不見一個家人一樣. (打到這裡好心酸喔... 不知大家的心情是否也跟我一樣?) 請住在附近的同學.朋友還是不認識的人也好, 拜託只要看到這篇尋狗啟示的人幫忙找, 並且繼續傳下去~~ 請大家傳給大家!!~ ---------------------------------------------------------------------------- 聯絡電話: 1.家電:06-2674175 2.店電:06-2606322 3.手機:0919507828 請大家只要有看到類似的狗狗 就立刻打給我. 謝謝, 感激不盡!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