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落格一開始是要紀錄女兒的成長過程.沒想到發展至今.變成了我整個創業過程的故事陳述.
有時也是紓壓的窗口.雖然我沒看到大家.但是大家始終會再電腦的另一頭給我鼓勵.

莎拉布萊曼的音樂.給我ㄧ種深邃的孤寂感.但是這音樂無緣由的給我ㄧ種穩定感.
我很喜歡這音樂.也很多人問我我部落格的音樂是誰的.
每到夏天.我的壓力始終是與日俱爭的.我怕我控制不了情況.我很怕這一切失控.
不知道自己是在擔心什麼.但始終精神都是緊繃的.在我的堅持下.將軍嶼這些年.
有在我的模式下繼續前進.但是這條路真的好辛苦.家人有時的不諒解.
村裡的人對我的感官.種種的壓力之下.讓我有時會想.到底何時會出現一件.
連我都受不了的事情.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羅馬絕不是一天造成的.追求成功的路上真的是坑坑洞洞.8年來一路過關斬將.
我把我的事業版圖當成一場戰爭再打.雖越挫越勇.但人難免孤寂.內心還是缺了一些什麼.


新快艇回到家了.購買後花了20多天在馬公檢查.過戶.維修.遇到的問題也都慢慢解決了.
潛水俱樂部也開始運作.也開始發證照.一步一步上軌道了.馬公的新房子已經蓋到2樓.
今年一過.我的新房子會蓋好.預計明年6月以前開始營運.
我說過壓力始終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會讓人成長.就好像我95年那年.選舉挫敗.負債70多萬.
覺得人生好像沒什麼希望了.覺得這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這座島的宿命與我何干.
我也只是一個人而已.我能改變什麼.想做又如何.我得到的是出賣....
但我跟自己說.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失敗了.也要在原地爬起.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我選擇面對.接受事實.於是我異常辛苦的過了一年.不但將負債還清.還買下一艘潛水用的船.


最近正值多事之秋.希望我能夠帶領這團隊繼續往下走.
每個人都能有情緒.唯獨我不能.
只因我是舵手.我負責控制方向.我不想當船長.因為我不會出一張嘴做事.


該讓自己放個假了吧.
我跟自己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