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大哥公司旅遊15人.

很久沒在深夜下筆.因為白天太忙.一到晚上整個人就開始恍惚.今天不之為何.竟然在深夜2點醒來.
而且睡不著覺.我很喜歡夜深的將軍嶼.大家都已進入夢鄉.整做島似乎只剩我一人.躺在屋前的躺椅.
那種感覺很寧靜.在我的認知裡.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所以我也希望來島上的旅人.要能進入島上的步調.
別讓自己如此的忙碌.該放寬心.好好融入我們島上的步調.


離開將軍30年的大哥.帶全家及朋友一行15人.

這些年因為網路的關係.認識好多離鄉的游子.像這位大哥已經離開將軍30年.他看到我的部落格時.馬上打電話給我.
她說他很感動.感動的是有人願意回家鄉做民宿.進而發展將軍嶼的美.
本身也離開將軍嶼12年的我.在外地求學階段每當心情沮喪.就會回家.對我來說我是回來充電的.
待日子一天過一天.一年又一年.總覺得我失去了什麼.因為我的心始終沒跟我回到台灣.一直遺留在島上.
直到退伍後憑著一股傻勁.我跟自己說.回去吧.回去開民宿.沒想到就這樣開始了.
沒受過訓練.從一間房開始.直到目前的規模.這一切得來實屬不易.
我跟自己說.趁將軍嶼還有條件變成一各度假.放鬆身.心.靈場所時.我要好好經營這市場.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這過程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哪天就算我沒在將軍嶼經營民宿.我相信我的作為.
會成為許多人的回憶.人生這樣就有價值了.


我的職業.

對一個漁村長大的小孩而言.我的確是一個怪咖.我使用單眼.我寫部落格.我愛旅行.這些等等的元素.
跟一個漁村長大的小孩是搭不上邊的.縱使我的所作所為.一開始得不到家人的認同.但我也是默默承受家人的不諒解.
我不怪.我知道我的目標.我有夢想要完成.這一路可能蓽路藍縷.可能披荊斬棘.但是我跟自己說.
唯有經歷.唯有不順利.勝利的果實才會甜美.今年.明年.後年.我持續累積能量.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來面對大家.
而我也要跟自己說.我終於做到了.


第一次的水肺潛水.

今年來了一個好幫手小廖.他不僅廚藝精湛.水肺潛水更是一留.我想今年會有很多人可以到水裡.
一探這座秘密花園.我們也竭盡所能開發將軍嶼的市場.讓大家對這座島有更多的了解.
我還在拼.不知哪天會停.讓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