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還是想著家中後面那片海.來台灣這些日子.想念的依舊是島.我想這是我跟將軍嶼最大的連結

坐在高雄老婆家.來台灣已經20天了.20天中有10天都是跟家人在一起.畢竟家中有人生病.我卻失蹤去玩.
好像交待不過去.明天或後天就要啟程回將軍了.好想ㄚ葳.我們離開有託2哥幫我養.也該回去看看了.

朋友跟我說.在將軍嶼做成這樣該滿足了.難道我要把將軍嶼搞的像長灘島一樣嗎.不可能嗎.
我想想他說的沒錯.在我還沒成熟.且資金.人力.等方面都還不足時.空有目標似乎只能空想.眼前應該要把重心
放在將軍嶼.等馬公的民宿一蓋好.再連結成一條線.今年冬天就把重心放在將軍改造民宿吧.重新油漆.該改造的改造.
順便把自己也改一改.改一下腦袋.把自己修到最好.才能夠繼續服務大家.

之後會陸續跟大家說.改造的進度.
11月29日於高雄家中
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