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覺得過的特別慢.而且可以的話我希望再過的慢一點.讓我的大哥.可以多一點時間陪陪他的小孩.
實在在怎樣也沒想到.這樣的生死離別會那麼快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是我的至親.
醫生說.大哥已經剩半年壽命的那天開始.教大家都很難以接受.畢竟他才41歲.一個月來我看到家人的無助.
在大哥面前偽裝出的堅強.我知道當大哥走到接近盡頭時.我們全家眼淚會潰堤的場面.現在家人只要有時間就會去陪大哥.
包括我也不例外.

11月10號以後.我就要休息了.我希望在大哥剩下的日子裡.多陪陪她.也幫她們家人多溝通.希望她們先做好心理建設.
我們希望真的有奇蹟可以出現.但與其欺騙自己還不如先去面對.雖然這樣很殘酷.但這條路是大家以後都要行經的.
生.離.死.別.是那麼的讓人無法忘懷.更難接受.


大哥.大嫂

我一直在思考人生的價值是什麼.是轟轟烈烈.是對人有貢獻.還是一輩子就輕描淡寫.
這些年回到將軍嶼來做我想做的事.我說過我不知何時會結束.但就算有一天會結束.
我也要讓他在最美麗的時候結束.這些年我跟我老婆說.我得到最多的是回憶.跟大家一顆真誠相待的心.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這些日子.我知道幸福是什麼.原來幸福是那麼的簡單.那就是能每天看到自己的家人.陪她們.就算不說話也好.
在台灣的大家.趕快拿起電話撥給家人.聽聽她們的聲音也好.妳們此刻也是非常幸福的.

阿弘201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