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將軍玩的一家子.
其中之一的大哥.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但我至今依然記憶猶新.
這位大哥是一位肢障者.他的腿部必須靠著柺杖.才有辦法支撐身體.
第一天來將軍時.
我認為他應該無法參加活動.尤其是潮間帶的活動.
因為潮間帶滑.所以我怕他會摔倒.
沒想到.
他3個活動都靠自己完成.而且我們還一起去走金瓜仔礁的石滬.
我真的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因為你的不便無法像正常人一般行走.所以你的柺杖放下的同時.
你必須分辨哪裡滑哪裡不滑.
這樣才不會摔倒.
所以可見你的觀察力非常入微.

你的精神.比正常人還堅強的毅力.是我學習的榜樣.
雖然我忘了你的名字.
但是我永遠記得你曾經來過我的家鄉.

我相信你絕對是一位.拄著柺杖.但絕不跟環境低頭的人.
我在你身上看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跟你們一起同行的小妹妹.

此篇文獻給一位堅強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