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我必須面對自己的往事.故事的主角是我第一位女朋友.以下簡稱陳小姐.
經營部落格這些年.從零開始.慢慢拓展出一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這期間也可能包含你的來到.如果你真的有來看.
我想跟你說.這些年我依然惦記著你.


國中畢業後.離島小孩要面對的就是離鄉背井出外求學.當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執意獨自一人前往台灣唸書.
家人希望我留在澎湖念就好.但我想到外面闖一闖.證明我可以自己一人過活.
台南-是我面對社會這個大環境的第一站.而我選讀的學校就是長榮中學.
經由班上同學的介紹.我的第一份工作是餐廳學徒.而她就是外場的女服務生.
當時我15歲.她已經18歲.
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我們決定把彼此當成男女朋友.
初到台南時我只能騎腳踏車.因為當時還未滿18歲.假日時她總是帶著我吃遍台南的小吃.
兩小無猜的玩遍每個景點.
當時她就讀五專.是台南的中華醫專護理科.因為她早上會有課.所以都會來我住的地方幫我整理一下.
順便買早餐來給我吃.放學後因為我還沒下班.他會先到我租房子的地方小睡一下.我也會趁工作空檔.
到樓上找她.[我工作的地方就在租屋樓下].
她的出現彌補了我對家鄉的思念.所以我們總是無時無刻的膩在一起.包括我夜校下課.10點半了.
我都還去家裡找她.也總是留宵夜給我吃.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在一次的爭吵中.我竟然跟你說.如果走出這個門你就不要回來了.
而你卻也真的走出去就沒在回頭.
那一次是我這14年來見到你的最後一面.

之後我還在台南3年.我必須承認我去了你家樓下數百次.但我卻都沒勇氣按電鈴.因為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直到我要結婚那年.我帶著我老婆.我終於鼓起勇氣按了電鈴.接話的是你媽媽.很高興她還記得我.
那一次到你家已經是10年後的事了.
和你媽言談時.有幾次我都快掉淚.因為這些年來我一直惦記你的家人.當時你們家就好像我澎湖的家一樣.
我很謝謝你們給我溫暖.
現在的我.在我自己的領域裡.已有自己的一片天.而我依然想見你一面.
這是我心中一直最惦記的事.
我記得你是天蠍座的女生.
我記得那種幸福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將軍嶼阿弘2009.12.29於家中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