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鄉下小孩.連一個吊床他都玩的很開心.

第2天我們3加1口開車到高雄繞繞.流浪真是沒有目的的.
我們一直開一直開.開到了愛河附近停了下來.我們找了一個河堤公園吧.就這樣待了好幾個小時.
在那裡我們看到好多人在騎單車.也有好多人在釣魚.
雅君說.爸爸路看.有郎爹釣福勒[台語.有人在釣魚].我們就站在旁邊一直看那個阿伯釣魚.
說真的愛河雖然不臭了.但釣起來的魚真的能吃嗎.我的天呀.


推車應該好好吃喔.

離開釣魚的場景.接著我跟老婆推著2個小鬼.到了一個鐵塔附近.

鐵塔有樓梯可以上去.我跟雅君就爬了上去.結果因為居高臨下.
我盡然看到一對小情侶.上課不上課.偷跑出來親熱.本來想用相機拍下來的.但礙於尺度.後來還是作罷.
但我發現高雄真的變了.高雄人的公設比以前還多了.生活也變的更悠閒了.
利用午後.假日出遊的人們愈來愈多.這對城市是好的.因為這已是在城市生活最好的享受.


高雄港13號碼頭.台華輪停靠處.

這個地方是我到高雄一定會來的位置.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是我國中畢業後踏上台灣的第一塊土地.
我們離島人.以前因為經濟並不好.所以到台灣都會選擇座船.座船很慢很辛苦.但也最便宜.
這個地方也是我好多回憶的地方.以前交往過的女生.我都會帶他們來這裡.除了我想看到海之外.
站在碼頭看到台華輪.我知道他能載我回到我的家鄉-澎湖.
這是一份對家鄉的依戀.也是鄉愁.


旗津的一個隧道.

之後我們坐著渡輪來到對面的旗津.10分鐘後抵達.於是我提議到小阿姨家找他.
小阿姨是我媽的最小妹妹.住在旗津很久了.我們每次來都習慣一生不響的跑到他家.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到誰家都一樣.真是壞習慣.


跟小阿姨在旗津海岸公園的和照.

小阿姨陪我們逛了市集.之後要請我們吃飯.但被我婉拒了.
回程兩個小鬼睡的可熟了.在推車上就睡著了.


下篇將到台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