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好朋友唐小姐廣告一下.
這是唐小姐自己設計的澎湖桌曆.網路預購價只要你少少的100元喔.
這是我第一次幫朋友廣告.
因為是你唐唐小姐.
如果沒有你.也沒有今天的將軍嶼民宿.
就連我的部落格帳號.到現在還是你當初幫我申請的那個.

好朋友是一定要情意相挺的.要買的朋友請留下住址.電話跟份數我會請唐小姐跟你聯絡的.
下圖有酒窩的就是唐小姐了.另外在幫他徵友喔.


以下是桌曆的圖.先給大家瞧瞧喔.




喜歡澎湖的朋友們,快照過來
即將邁入2010年囉
想要讓澎湖的美景陪你度過精彩的每一天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了唐小三鏡頭下的澎湖即景心情



:::: 圖文 by 唐 :::::::::::::::::::::::::::

經過了努力的選圖、設計和寫字
2010年澎湖的小桌曆終於出爐囉 (成品照近日補上嘿)

不同於一般的大景照
希望從每個島上的小角落
拼湊出我想帶給你的澎湖味道

無論是人、事還是物,都有著滿滿的海島熱情
希望能帶給你新年度滿滿的元氣唷


旅行,可以是開心
也可以是心開





要看詳細內容及訂購的朋友,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uffymai/1612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