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來從沒讓自己真正的放個長假.今年決定要帶著家人到台灣流浪.
預計停留時間約1個月.

我們會一路往北走.沿途會經過.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新竹.桃園.台北.最後將到花蓮奶奶家.
我們今年將於10月31日休息到12月初.
這些城市的朋友.如果你們有空的話.可以約個時間大家見面一下.



人總是得休息的.一直都守在將軍服務著大家.讓大家也跟我愛上我的家鄉.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
但...還是得讓自己停下腳步.陪陪小孩.家人.
夏天忙於工作無法好好陪小孩.希望在這一個月裡能帶家人到處玩玩.

有跟我約的朋友.我一定會去拜訪妳們的.
將軍嶼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