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環島公路一處小平台.

最近只要有空都往這個平台跑.雖然將軍嶼有很多這種視野寬廣.到處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但我唯獨喜歡這裡尤其是接近黃昏的時候.
因為這裡很少車子會來.它屬於環島公路多出來的部份.算是一條支線.
所以很少人會將車子騎來這.
只有我喜歡來這享受安靜.來這發呆.來看美景.


一對新婚夫妻的將軍嶼蜜月行.

經營民宿的6年來.遇過各行各業各種各樣的人.
這其中我認為最享受的就是什麼事都不做.但卻可以融入將軍嶼生活的人.
旅行的意義不是參加套裝行程.
而是有辦法達到身心的休息.以及心靈的沉澱.
但並不是每個第一次到將軍嶼的朋友都有辦法如此.
所以這幾年我才會推出一些活動.
說真的要在短短2天一夜裡.讓每個朋友了解這裡著食有點難度.
但我已盡力的做到.


有人問我為何我不多開一間民宿.
說實在的我早就有計畫.但是我又不想遊客一多就失去了我將軍阿弘的口碑.
除了正積極的找點之外.今年也開始找阿宗來當我的幫手.
不然我一個人是無法應付大家的.
我一向認為民宿的經營不能向飯店那樣.
我們提供的不是只有房間.
重點是遊客跟我們之間的互動.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應即將到來的夏天.
我總是希望要來的新朋友.能詳細看過我部落格.
因為這樣能更快了解將軍嶼的環境.
也能知道為何有人每年都跑來的原因.



將軍嶼不華麗.對外交通也不便利.但這裡的一切確都很真.
人很真.環境很真.天然很真.當然烈日更真.
這裡沒有6合一的水上活動.也沒有一堆的遊客.
夏天不用人擠人.是一個適合發呆的好地方.
就像我離開12年還是想回來.因為我愛這裡.
這裡是我的故鄉.
希望來到這裡的人.也能感受我的那一份心.
我們都將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