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條.將軍海域捕獲.重10公斤.

今天這尾魚是我職業潛水6年來.捕獲最大的紅條.
昨晚在將軍嶼東邊水深24米處潛水.因為流速強.所以父親叫我跟著流水跑就好.
沒想到再24米處看到一個大洞.
還沒看到我就已經在暗爽了.因為我知道接下來一定有巨物出現.
果不期然.當我接近那個洞穴時.先用魚槍擊中一尾9公斤的石老魚.

擊中石老魚之後.接著我就看到那條大紅條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因為那顆魚頭真是大到不成比例.
比我遇過的紅條都還大.見下圖.


重達10公斤.
看到他時.我的魚槍那時只再第一個卡損點.那表示魚槍打不穿他.
還不到2秒時間我就將魚槍拉力增強到第3卡損點.
一槍就把它貫穿.
一槍就賺了7千元.
這就是我的工作.每天都在海裡跟這些魚搏鬥.
工作結合危險.技術.勞力.刺激.腎上腺素瞬間爆增.

當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最近早餐都吃這個.

野生紅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