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正吧.
這是我女兒葉雅君.
每次我帶客人去浮潛.她都吵著要跟我ㄧ起去.
所以我就幫她穿上全套浮潛裝備.
雖然還是沒帶她去.但讓她過過乾癮也好.


現在的我正楚於蠟燭多頭燒的階段.
要忙於事業.兼顧家庭.還有小孩.
但只要一有空.我還是帶著老婆.小孩.
到後山的涼亭走走.
看著小孩一天一天長大.
雖然責任加重.
但我知道一切的努力是植得的.


那天載雅君去船帆嶼的路上.
突發奇想.
想說叫雅君躺在路上讓我拍張照.
沒想到他盡然跟我說好.
還真的躺下.
他真是太配合了.
這個模特兒聽話吧.


拍小朋友是最難的.
因為會一直亂動.
所以往往捕捉神韻.
拍起來的效果.比拍正臉來的好.


我也不知到以後該不該讓他留在將軍唸書.
如果留下.怕他以後課業跟不上人家.
如果不留下.又捨不得她離開我.
但可以確定的事.
小時候在這裡.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目前我們一家3口.
今年七月還會再添一個小鬼.
跟我一樣也是巨蟹座.
不知到會不會跟他姊一樣.七月七日生.
如果是那就太神奇了.
因為我也是七月七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