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同一個時間裡.在世界很多角落發生許多事.而我正在適應和雅君分離的生活.
這些照片是雅君要去台灣的前一天.我帶他到她喜歡的一個海邊拍的照片.
希望借由這些照片.能讓自己感覺我女兒就在我身邊.但我想不行吧.....嘆

她.躺在我身上跟我撒嬌.我雖聽不懂她跟我說什麼.
但.我想她應該是不想和奶奶到高雄吧.
因為他知道他將要和爸.媽分開.

此時.它正要拿珊瑚礁碎屑讓我吃.她真是太好笑了.臭葉雅君.

摸著頭.想著要怎樣才能不去高雄呢.

臨別前的最後一抱.
也說不上來.為了工作選擇和女兒分離.這不像我.但又如何呢.
終究還是為了工作讓她離開我們.等她長大.她會知道爸.媽是為了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