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blog.yam.com/hsuweiling/article/23525613

我想去過澎湖的人大多去過七美或望安
但應該很少人去到將軍嶼吧!
這次的深度旅遊因偽澎湖人的介紹
我們決定抱著忐忑的心去將軍嶼~


不要再問將軍嶼有沒有賣將軍包啦~
乾脆問看看陳欣怡是不是住那裡好了
將軍嶼的地理位置就在望安對面
望安的名產就是爆米花球
將軍嶼島上的人口大約5~6百人
搭乘兩島之間的計乘船一個人50元


這是從望安看向我們的目的地-將軍嶼



中午吃的炒麵和炒飯





阿弘家養的狗叫阿肥 我懷疑牠大舌頭 舌頭沒有收起來過 真的很可愛




阿弘家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是一個小7-11 有餅乾還有泡麵等等



大冰箱裡有各種飲料還有啤酒



民宿經過很簡單的裝潢 其實就是很鄉下啦~



廁所和浴室在外面讓我有一種回高雄六龜我爹故鄉的感覺



床舖很簡單 就是軟墊+被子 整體來說算乾淨 而且有冷氣喔!!



來看看傍晚的將軍嶼落日吧~是不是很美呢?



這是超美的晚霞 如果我們有帶單眼相機 這一定是美慘了!!!




將軍嶼的人每天都可以看到很美的感動耶~



讓我來拍一張偽流星花園吧!你看~有晚霞~


晚餐就是吃阿弘準備的海鮮餐


晚上在港邊釣魚拍的望安燈火



*結論*
這次去將軍嶼的時候其實我很擔心
因為我喜歡住飯店更勝於民宿 更何況是遠在天邊的將軍嶼呢?
其實房間設備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廁所和浴室在外面我覺得女生很不方便
尤其是半夜如果想去廁所就冏了


整體來說我想男生會比女生喜歡將軍嶼吧~
第一天到達將軍嶼簡單吃了炒飯炒麵
下午去浮潛看了很多魚 可是珊瑚礁都因為寒害死了 老實說一點都不美
不過我有看到比我臉還大的派大星
我很想問他是不是住在深海的鳳梨田裡


傍晚騎機車去兜風 看看落日和晚霞 風景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我覺得情人在這裡談戀愛好浪漫
晚上釣魚看著望安的燈火也很有意境


晚餐就是看阿弘抓到什麼魚就吃什麼魚
只可惜沒吃到海膽 因為阿弘說他那幾天很忙 都沒有出海抓海膽
吃過晚餐休息一下就去潮間帶 去看海星玩河豚抓螃蟹
只是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很狼狽就是了~
隔天簡單吃過早餐之後 我們就搭船離開了~
然後全部5個人 貢獻了大約9000元



其實算錢的時候我們稍微大驚了 ㄧ下
但是回來看了阿弘無名po的遊戲規則就明白了
在將軍嶼因為交通不便 其實任何東西都是很花錢的
也能夠了解阿弘其實是個非常好的人
只可惜我們去的那ㄧ週剛好是颱風過後的下ㄧ週
很多客人行程都改了又改 所以阿弘忙到累翻了
我們連跟他多聊幾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不然我很想跟阿弘聊天 感覺他就是ㄧ個很妙的人
而且他女兒是大美女 ㄧ個很動作很像男生的小女孩

將軍嶼那裡倒是很適合男生去釣魚
反正男生比較不在乎床好不好睡 浴室乾不乾淨之類的
所以如果是熱愛釣魚的話 去將軍嶼真的很不賴


只是對女生來說 浮潛看的東西不夠美
去潮間帶又很熱就會覺得很辛苦很狼狽
我連ㄧ張美美的照片都沒有拍到~
不過我還是推薦熱血年輕人可以去那裡闖看看
ㄧ大群人一起去玩水 抓螃蟹還有跳港 應該會很有趣~


@資訊@
阿弘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k6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