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子的弄蛇人

2月的齋浦爾夜裡是寒冷的.昨夜折騰一夜.吃餅乾果腹.
早上6點多我就抵達2位馬來西亞旅伴下褟的旅館.也如願跟她們見了面.
開了一間半個月來住過最貴的房間.清洗了身上全部的物品.包包除外.
清洗完畢後.整個人也清爽起來.走跟旅伴逛街去.
我們在城市宮殿遇到這個弄蛇人.遠遠的我就在拍他了.
但我們一走近他馬上要跟我們要錢.想當然.我一定跑讓她追.
我想他該不會棄蛇不顧吧.


街道上的人力3輪車.

旅伴已經買了14天的旅行社行程.所已如果要跟她們一起旅行.
我必須把交通搞定.早上逛完街.我們一起去買往齋沙默爾的火車票.
果然....沒車票.不管了.了不起不買票.之後也真的沒買到.
到時再說吧.
下午我們找了一間餐廳.好吃的...也好貴的.3人花了1400盧比.
我們2個男生.請女生吃飯.所以這頓女生不用付錢.

我的最愛---坦都里烤雞.

隔天中午12點退房.我們把物品寄放在旅店之後.決定包車.
我們包了一部嘟嘟.3人9小時900盧比.成交.
去了水之宮殿.安珀堡.還去吃了肯德基.還有逛她們的市集.
在印度我第一次把一桶肯德基吃完.那是我記憶中.台灣的味道.
而且再印度吃到肯德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記憶中.司機載我們到肯德基.他一直在車上等我們.2月的中午.
嘟嘟車裡是悶熱的.用完餐.我們決定包一隻雞腿跟一杯可樂.給司機.
司機拿到手後.不見她吃.原來她要留給家中的孩子吃.
聽到這話.我心中當時很想我家2隻小鬼.
其實32歲的我擁有的已經夠多了.這趟印度行我要尋找的是什麼.
其實我只不過在逃避我的生活.

下午我們去水之宮殿.在這裡遇到好幾個台灣學生.
原來她們透過一個組織叫艾薩克.來印度幫助學生教他們功課.語言等.
一路上看到很多小販在賣食物.

有賣餅的.

也有賣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

宏偉的安珀堡

原本打算步行上城堡的.但時間上應該來不及.所以我又回頭叫嘟嘟車載我們上去.
安珀堡很多遊客.因為這是印度一個必遊景點.
景點對自助旅行的人而言.就如同一個過客.一天去一個景點就夠了.
城堡裡有一座鏡宮.展現印度人的工藝技術.

結束城堡之旅.
接下來要說的.是15天來最驚險的事了.那天晚上10點到了火車站.
我沒有票.所以我也沒打算買了.先上車再說吧.結果火車誤點1個多小時.
我們3個亞洲人在站內被一團印度人圍起來.你一句我一句的想跟我們交談.
我的褲子後方口袋還被摸了3下.還好我錢包不在那裡.
被包圍時.另一位女生旅伴很不高興.吼了他們.這下情況好像更不妙了.
我們趕快躲進警衛室裡.沒想到他們還跟來.我心裡想說.這下我看要幹架了.
還好火車剛好到站.
這時也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堆人.把月台都塞滿了.我跟女旅伴在一起.
男旅伴被人群衝散了.不管了先上車再說.還好後來男旅伴有借手機打電話來.
這好像是一場暴動.警察還拿起長長的棍子直接打人...現在想起還真刺激.
我跟女旅伴擠在一個位置上坐了10多個小時.

馬來西亞旅伴-心穎.

這又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夜裡的車廂很寒冷.窗戶又關不緊.
再這一節車廂裡.又是小孩哭聲.又是查票吵架聲.門口站一堆人.
車廂地上也滿滿是人.折騰到凌晨3點.
我才闔上眼免強睡去.
醒來時.身上滿是飛砂.原來沙漠城市齋沙默爾快到了.

沙漠中的飯店游泳池.

待續....齋沙默爾

照片故事

好重的貨.車夫都騎不動了.


超載的嘟嘟車.小朋友好像被關在囚車裡.


我拿10盧比跟他買魚飼料.他以為是假鈔的阿嬤.


正在操作古老紡織機的阿公.


野餐中的印度朋友.


發自內心.久違了.我自己的笑容

跟大家分享.我再印度的一切.
或許寫的不好.但這一切都是我的美好回憶.
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