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帶上的雅君.星妤.還有海綿寶寶.

最近的我很迷惘.我思考我自己到底要是一個怎樣的人.
年過30了.難道這就是大家說的難關.或許是我追求完美的個性使然.
透過旅行尋找答案.計柬埔寨之後.2月1日我即將在前往印度.
很多朋友都說我過太爽.可以去一個多月.
我認為我自己有點在逃避.
逃避什麼.逃避在將軍阿弘下的將軍阿弘.
我知道人沒有完美的.而我的生活總是要不斷的面對人.
我也很喜歡觀察人.
由言談中.舉手投足間.飲酒作樂時.表情.行為上.來定位一個人.
但沒想到時至今日.我也變成被觀察的對象了.
我從水手變成舵手.也晉升到了船長.
當前最重要的是我要釐清某些物件.確定我們的方向.
在現有的資源跟資金以及人力之下.
我必須選擇一條正確的路來走.


神廟迴廊

柬埔寨的旅行.帶給我的不是好不好玩.更不是覺得說那裡的人好可憐喔.
而是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文化.
感受的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自己很幸運.有很多夥伴幫我撐起這一間小小的民宿.
有一個好老婆願意放我一個人到處流浪.
還有2隻可愛的小鬼.會一直爸爸.爸爸叫.雖然都是叫我幫她們買東西居多.
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朋友對將軍嶼及對我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謝所有朋友.
這次的印度行.大家知道我要去.而且木已成舟.連票都買了.
有些朋友勸我不要去.說那裡好危險.會搶劫.而且衛生很不好.
也有朋友寄藥來給我.尤其是拉肚子的.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但是這一趟我也認為的危險之旅.我是要再去把自己磨一磨的.
年過30的我.擁有的已經比想像中多.
多到有多餘的可以給需要的人.應該說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透過旅行可以讓我思考很多的面向.並且更珍惜現有的.
還能跟大家分享旅行的一切.
朋友們別擔心.放手讓我去吧.


神廟一角.

從小在漁村長大.讓我對很多東西擁有獨到的見解.
但很多事情似乎來的太快.快到旁人跟不上變化的腳步.
快到連我都快追不到我自己.我還要在歷練.
煉到鐵變成鋼.這樣才有能力帶領大家.
明年夏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會將我所見.透過語言.文字傳給大家.

將軍嶼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