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難.執著立場更難.
對人對事.遇到不同人及產生不同結果.
是非對錯在自己心中.
但論斷對錯在別人口中.
要找一個誰對錯的答案.
⋯⋯ 今年有被我對不起的朋友.
有質疑.甚至誤會我的朋友.
我想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9年來工作的壓力.讓我執著營收.
因為要養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我已經不是9年前只有我跟老婆一起打拼的我了.
現在的我有了員工.有了小孩.
壓力自然會有.
所以我在某些人眼中.我變商人了.
你們感覺我變了.我不怪你們.
但是創業初期大家的相挺.容我無法忘記.
印度之行.
我會尋找答案.
希望我能找回創業初期的自己.
生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