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吃早餐的地方.

經過第一天的震撼之後.很難想像我們住的飯店跟外面.就是2個不一樣的世界.
我們吃的早餐有200樣吧.而且是吃多少都可以.
跟大家說柬埔寨的肉類.雞肉.豬肉超好吃.還有他們的雞蛋真正點.
我每天都一定要吃這幾樣東西.
但是他們的河鮮跟海鮮千萬別吃.因為我第二天就拉了一整天.真痛苦.
結束了早餐之後開始觀光客行程.就是.吃-上車-下車-參觀-上廁所-上車-下車-吃
但我是一個不合群的觀光客.我很喜歡走入人群.所以這次才會有那麼多照片.

紅土路.

吳哥窟這裡應該沒紅綠燈.因為5天我都沒看過.而且他們的路.有夠爛.
除了景點附近跟人多的地方有柏油或水泥路.其他地方都是一遍紅土路.

林立馬路2旁的攤販.

整條路上塵土飛揚.當地小販賣的物品都放在2旁.
有賣吃的.麵包.炒飯.炒麵.烤山鼠.蜘蛛.蟋蟀.等.
還有很多民生必需品.連汽油都可以在雜貨店買到.真是怪呀.

放在瓶子裡的都是汽油.

第二天的吳哥窟之旅就是一直參觀古蹟.有就是吳哥遺址.
吳哥窟是世界10大遺址.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去看看.
而且在不去.維修的部份會越來越多.到時拍的照片就不好看了.

第二天開始我決定背大背包出去.因為星妤如果睡著.我可以把它放背包裡.
還好這2隻都很厲害.只有上巴肯山那天.星妤累垮一路被我抱上山.
在一路抱下來.我沒喊累因為是我要帶他們一起來的.

我喜歡拍他們的生活.對於古蹟看過就好了.也不會一定要聽導遊解說.
因為網路看就有了.寫的都很清楚.
5天來只要一下車就會有小朋友來跟你要糖果.餅乾.或是推銷東西.
由此可見這個國家貧窮的程度.
小朋友要完東西不會馬上吃.他會跟你說他想多要一個給姐姐.
聽了真的很讓人心疼.他們大概才7.8歲而已.
想想這年紀的小孩應該幹麻.在台灣不是應該受教育讀書嘛.
但在吳哥.父母親不一定有錢供他們讀書.所以他們只好從小沿街叫賣.
我想如果有權選擇.沒人要過這樣的生活的.

斷頭的佛像.[頭被砍去賣了]

這天我們參觀了很多景點.但是到後來印象深的沒幾個.
大概只有大吳哥城.小吳哥城.巴肯山為主要記憶.
其他的要看照片才知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