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幫別人穿蛙鞋

很多時候我是想寫很多東西的.但礙於工作的關係.常常都被打斷思緒.而無法下手.
待夜深人靜時有時間寫了.眼皮不爭氣的一直往下掉.嘴巴也呵欠連連.

先來說說今年吧.今年真是多事的一年.怎麼說呢.
先是潛水俱樂部的產生到現在還沒完成電力的架設.因為在離島很不方便.
跟家人也有一些小爭執.我只能說當父母的.真的不懂小孩到底在做什麼.
還有內部打工度假的一些問題.人事等等的問題.
其實我會怕.我怕hold不住.一但失控這一切都很難維持.而我當這角色有時也真的累了.
我想過.現在的將軍阿弘到底怎麼了.
我開始懷疑這一切我為的是什麼.
是為了營利.
是為了家鄉的榮景.
是為了愛慕虛榮.
還是為了一條我應該走的道路.
有好幾次我遲疑了.我開始想逃避.想將自己藏起來.從心裡開始把自己藏起來.
可是我放不下這一切.
這些年的努力已經過了那麼多難關.還有大家的友情.
我跟自己說撐下去吧.身心雖俱疲.但想退縮是懦弱者的行為.我該站起來.


感謝林久幫我偷拍的照片.

接下來要教大家一些事情.這是我最近悟出的道理.
一個人要成功.所做的任何事不用對得起別人.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用去聽任和的言語.很多事交給時間來證明.
很多人不是放在嘴邊就是好朋友.很多事不是有做就叫做好.
有心.有感覺.有夢的人.就會有情感.
如果每句話都要聽進耳裡.那對一個管理者不會是一件好事.
但不能每一個人都是伯樂.這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日後的路還很常.我要經歷的還很多.
學習在學習.遇見事情需處變不經.跌倒要再站起來.
我跟自己這樣說著.


真希望每天都像出海打魚這般.

7.8兩個月真是把我操翻了.我尋求的生活模式開始在網路世界裡獲得迴響.
一種對於生活的態度.跟大家的分享.無憂無慮的空間.可以沒有行程.
也可以到處是行程.這一切在於你的心境.
感謝再網路上的朋友一一浮出水面跟我見面.
你們的支持阿弘無法一一道謝.但在未來的日子裏.
我一定堅守我的崗位.繼續把這份心意延續給來過島上的人.
阿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