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帆嶼山腳下.

一直沒忘記.當初跟南區搜救總隊一起在山裡面的日子.
也希望能跟愛來將軍嶼的大家分享.
明年我想帶大家到船帆石攀岩.10月份左右.我師傅劉武龍.
會帶一群高手來將軍試攀.
到時我會把攻頂的照片放在部落格.請大家拭目以待.


抱石的岩場.

該岩場為玄武岩.石頭切面為縱向切面.而且越往上角度越大.高度約20-25公尺.
應該不是一個好攀登的地點.
但我相信我那些高手朋友是可以完成的.


這座岩場可以有多條攀登路線.

.
矗立在海中間的岩場.
大家想想.一個岩場在海中間.全台僅有.而且這種活動是能挑戰自己的..
非得攻頂不可.腎上腺素一定激增..
我自己也很期待10月份我師傅她們可以過來..
我也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大家等我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