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跟雅君.

最近有點忙.馬公的房子剛下訂.預計年底完工.
到時候來將軍找我玩的大家.就不用擔心馬公住的地方了.
今年在將軍多用了6間雅房.
這樣大家就不用睡的很擠.可以2人.2人一間了.
而我跟我老婆.已經從2月份忙到現在.今年似乎真的有點忙.


新屋模型.我是右邊那棟.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熟客問我.今年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問我今年有無考慮調高價格.我回答這樣就夠了.
今年一樣維持不會漲價.
我說過.契合度比較重要.
無論是誰來到這裡.我一定盡我所能讓大家了解我的家鄉.


超大旭蟹.已經有人品嘗過他的美味.

這些年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可以越做越好.
有好多人寄明信片前來感謝.
但要謝謝的是我.
我無法寄明信片給大家.
就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謝謝.
7 年來的歷程.
我會記住來過將軍嶼的大家.

今年我們一樣在將軍嶼努力著.
有前來打工度假的大家.有我.阿宗.我老婆.我爸媽.還有阿葳狗.今年又多了一隻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