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雅君一樣大的高麗菜

昨天將軍村民跟我說.今年又種出20台斤的高麗菜了.
再我印象中高麗菜那麼大一定會爆掉.
不然太大也不好吃.但是.......這顆.
除了沒爆之外.炒起來盡然跟高山高麗菜一樣好吃.
我想這會成為將軍的另一項特產喔.
但如果要帶這種大高麗菜回台灣.我想坐飛機會被罰錢.
因為會超重.
阿伯的菜園還有重達10台斤的大頭菜.下圖

球心跟籃球一樣大.一點也不誇張.

真難想像下次會種出什麼來.
可能會種出根玉米一樣高的青蔥喔.哈哈.我胡說的.


別懷疑.這是一整桶的魚翅.我家過年就吃這些.

今年過年媽媽把鯊魚翅約7.8台斤吧.
全部下去煮魚翅羹.一共煮了4次一次約2斤.
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魚翅雖然好吃.但別吃太多.
因為會............大.........不.......出......來.哈哈哈.


野生紫菜跟採收的器具.

其實在台灣的大家喝的紫菜湯很少野生的.
一般都是養殖的.不然就是化學的.
然而野生紫菜數量稀少不說.一年也只有冬天風大浪大時能採集.
澎湖每年都有傳出採紫菜不幸死亡的惡耗.

想購滿者可以跟我聯絡.乾貨一斤500元.不含運費喔.
我會幫妳們寄郵局優鮮配至您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