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小惡魔-葉星妤

話說這次到台灣.我為了了解我跟我2個女兒前世的關係.
我竟然跑去小港一位很靈驗的神明那裡.
就為了解開我跟我2個女兒前世的關係.
信也好不信也罷.
但也總算了了一樁心事.

我的2個女兒都是自然產.而且跟我同7月7日生.
這樣的巧合我看屈指可數.
神明說她們我前世有2個老婆.
她們跟我相約這世要繼續續緣.
所以投胎當我的女兒.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這樣的巧合讓我一直很好奇.我跟雅君.星妤前世的關係.



我以前就相信輪迴.我相信這一世的生活跟前世一定有關聯.
只不過我們忘了前世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