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過新娘要結婚當天還睡過頭的.真的很瞎.
但誰叫我是新娘的姊夫呢?所以我就負責開車護送他到三多路的法頌婚紗.
約6點半要化妝.但新娘是6點半出門.而且6點半我們還在林園喔.
沒關係新娘打電話給我說他還在家.當下我比他還緊張.因為新郎9點要來把她帶走啦.
於是我就開著我岳母的福特1600c.c一路殺到法頌.到法頌約7點.真是可憐的車呀.

到了法頌之後還好化妝師有危機應變處理的能力.知道新娘一定會遲到.[哈哈這是我說的].
化妝完後已經8點了.於是我們又很快的開回林園.還好8點20就到了.[車真可憐都是煞車皮的臭味]
回到家上到房間換衣服剛好趕上新郎來迎娶.9點鐘將將好.



恭喜妳啦.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人妻了.


隔天女方歸寧席開210桌.這個場面夠大吧.

民視的演員也有來.

美美的伴娘群.
沒男友的伴娘. 有意思者可以找我幫忙牽個線.很優ㄛ.當老婆讚啦.

龔家真是美女如雲呀.
有幸的我也娶了其中一個.
凶巴巴的老大龔淑淨.

相關婚禮照片太多.請到我的相簿雅鈴婚禮紀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