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買的玻璃纖維漁船.金富勝號.重7噸多.165萬.

深沉的回憶不知該從哪開始下筆.
離開家鄉12年來.回想起來往事歷歷在目.
透過部落格.我遇到愈來愈多老朋友.
其中包含曾幫助過我的人.
有曾經被我傷的很深的女友.
有將軍嶼流浪在外的遊子.
有願意將封存內心的回憶寫在我部落格.鼓勵我別放棄的網客.
有太多太多的朋友默默的支持讓我繼續下去.
5年來經歷過太多的阻礙.但我仍然排除萬難一路走過.
要感謝的人太多.我只能不斷成長.當作是送你們最好的禮物.


95年整理好的民宿

一部相機讓我重新認識自己.開始審視自己到底是如何的性格.我很愛說話.但如果讓我得以選擇我願意一言不語.
我很愛哭.但我卻有好久沒掉下眼淚.我愛流浪我喜歡自己一人到不知名的地方.認識跟我完全沒關係的人.但卻放不下我的家人.
我愛潛水是因為我知道潛水能帶給我財富.讓我的事業日漸茁壯.
但我知道我有一個目標.我要在我的故鄉.構逐一個屬於我的王國.我要讓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感到驕傲.
我要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故鄉在哪裡.希望一個幾乎快被忘掉的島.能勾勒出階段性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有愈來愈多的訪客.是曾經住在將軍島上的朋友.
有海巡的排長.阿兵哥.學校老師.來到這裡玩的朋友.甚至有離開家鄉超過10年的村民.
透過部落格喚起大家對將軍嶼的回憶.
我想這才是我該做的.


浴火重生後的餐廳.

後記-
將軍嶼是一個值得放鬆心靈的小島.
但要看朋友們愛她的角度在哪.
倘若有辦法感受到我對家鄉的付出.
妳們也會如我一樣愛我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