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一種情緒的表達.
有人快樂哭.不快樂也哭.
悲傷哭.分手哭.珍惜哭.離別哭.
看電影哭.想起家人哭.寵物死了也哭.
總之哭可以讓人的情緒宣洩.
但卻無法解決問題.

古有明訓.男兒有淚不軽彈.
意思是說男生應堅強一點別亂掉眼淚.
但眼淚這東西有時情緒一來.
自己檔也擋不住.
就好像水龍頭壞掉.關也關不起來.
尤其女生.
哭起來像山洪爆發般.
一發不可收拾.

想想自己到底多久沒哭過了呢.


我先說說我自己吧.
2年前我外婆過逝.我也告訴自己不能哭.
但當外婆送進火葬的那一刻.
我就再也受不了了.
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掉一直掉.
止都止不住.
因為那一面之後.就表示我再也看不到外婆了.
人都是血肉之驅.
誰抵擋的了那樣的情景.

適時的表達對週遭朋友的關心.
適時的對陌生人伸出援手.
想想自己.
有時也需要別人幫我們的.同理心.

一段情緒表達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