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5號早上9點的飛機要到台北.
但因14號要上馬公看裝潢的設計圖.所以我就撘晚上8點15的飛機先過去.

一到機場邵大哥請水德去接我.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了麻辣鍋.
吃完後我就連絡小翁.跟她說我我今晚會到南港山莊.

上圖是小翁家的南港山莊.4樓透天一人住.
感謝小翁這幾天提供我住的地方.真是太舒適了.
有大布幕可以看電影.有蘋果電腦可以用.
有洗衣機加烘衣機.有LG的家電.
根本是豪宅嗎.
第2天一早我就到陽明山去找多年未見的老朋友.
她們是一對從屏東上北部打拼的伯父伯母.
在文化大學警衛室門口開了一間快餐店.名叫宵夜快餐.
為何叫宵夜快餐呢.
因為初期打拼時.是從宵夜開始賣在加中餐晚餐.夠拼吧.

正忙著的伯父伯母.

伯父伯母的大女兒.

伯父伯母的2女兒.我都叫她狗屁.

之後我還到了文化大學裡面走走.
回憶一下那個8年前還是學生的自己.
當天晚上去參加了以前同事邀約的聚會.
原來大家有好多都沒在7-11了.
之前的店長也自己出來開店了.

大合照.

還有一件更不可思議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在台北東區.
遇到今年來將軍嶼浮潛的朋友.
就是她們小雷跟老段.

這也太巧了.
人真的不能作壞事呀.
隨時都有可能遇到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