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的生命分成2部分.
那一部分是我的事業.另一半就是我的老婆小孩.
至於我.我自己始終沒考慮過我的定位.
因為我有太多的角色.每天在變.
有時我是浮潛教練.有時是魚槍獵人.
有時是民宿老闆.有時是父親.
這些角色都很重要.要做到面面俱到卻也異常辛苦.


那天帶著雅君跟老婆去環島.
突然發現我有好久沒帶她們一起環島了.
這或許是災後最大的收穫吧.
夏天除了潛水.民宿.浮潛.夜照.潮間帶.
這些就夠我忙了.
回到房間倒頭就睡.
根本就沒時間可以好好陪她們去走走.
還好冬天快到了.
等事情告一段落.我可以好好休養生息了.


我的笨蛋老婆.
還好有他.大家的三餐才有著落.
不然大家就只能泡麵了.


紅斑瓢蟹.
這是我吃過最大隻的螃蟹腳.也是最好吃的蟹角肉.
我想吃過的應該屈指可數.
因為有前還買不到.
哈哈.想吃嗎.


餐廳燒掉寧願吃泡麵還是要來的朋友
這些日子.感謝好幾位可愛的朋友.
在此也謝謝你們.
餐廳都燒了.你們還是願意用行動來幫我.
讓我真的好感動.
也讓我深信對客人好是對的.
而這也是我個人的特質.
我想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