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行程最豐富的一天


坐了兩艘船 南海之星+鄉公所的船
我們到了目的地--將軍嶼

阿弘幫忙先運了帳篷過去 減輕了不少負擔
阿弘 老闆 很熱情的一個大哥
很快的將裝備備上 出發前往浮潛

在浮潛前 熊熊忘了是誰 挖了小小的蚵給我吃
真的 有夠鹹的 晏甄寶貝也吃了一個

浮潛 還是有點害怕 因為高中的經驗
但很慶幸有阿忠的帶領 有浮板的引導下 不會太緊張
海面下很美 有著珊瑚 魚群 貝殼等等
但當太陽灑下的瞬間 它熱情多了
有著藍色的海星 黃色的海星 長得像蜈蚣的海星
阿弘說 給我們的防水眼鏡是用很好的質料做的哦

阿忠還撿了很多的貝殼給我們
不過裡面都有住著生物 沒辦法直接帶回家

海參 牠吐出的白色汁液可以用來止血
詩芳不小心割傷了 阿忠和阿弘很用力的想讓海參吐出白汁來
但海參已經變形了 它吐不出來了 已經盡力了
從阿忠和阿弘那兒得到許多的知識
還知道有個地方的水很溫暖 只有漲潮時才會到那裡
但忘了它的名字了

忙完後 吃完午餐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無人島!!

在無人島之前 一行人到敢仔店跟丫姨買冰
她們家的淋醬很特別 是很道地的紅糖

阿弘很熱情的幫我們跟丫伯取得來回的船
因為他擔心往無人島的水會太高 我們會有危險
也真的要謝謝他 要不然我們的目標可能不會實現了

包袱款好後 目標是將軍嶼旁的一個小島 無人島

上岸的地方是玄武岩地形 而非沙灘
要走到沙灘須翻山越嶺到達另外一方
感謝小朱跟丫傑兩個人先去探路 好讓大家不至走冤枉路

分為生火烤肉組以及搭帳篷組
很迅速的 大家都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太陽也漸漸西下
圍著僅有的光線火爐 喝著白開水 吃著烤肉
可惜天上的雲太團結了 難以觀看滿天的星星

大廚是阿雞師!!

有點累 亭曉及我 田雞夫婦在帳篷內打牌
有點悶 因為帳篷不透氣 上面還有個手電桶
等到田雞跟丫傑換位的時候
丫傑一進帳篷的瞬間 眼鏡不爭氣的起了霧

躺在海邊的感覺是很愜意的
但躺在珊瑚礁地形的灘上 是很刺痛的一件事
沒多久 就回帳篷 睡了

新的經驗 新的朋友 新的旅途 新的回憶 9/6阿伯很準時 七點就來接我們了 我們也很乖 很早就起床收拾了 有人說 睡在沙灘上 但聽到潮水漸近式的移入 大家害怕了 不得不回帳篷睡 這是他們的體驗 等待著日出 一行人都在等待著 有他就有元氣了 很開心的是 祂的確是出現了 還普照大地 坐在丫伯的船上 可以感受到小小的浪花 到達了將軍嶼 阿弘很好心的讓我們寄放行李在他這裡 肚子餓了 早餐是那家賣冰的丫姨做的 當然不能免俗 又跟亭曉合吃一碗冰了 要跟那裡熱情的丫姨說:如果我們有錢有閒 一定會再來的 謝謝阿弘這兩天的照顧 大家都玩得又開心又平安 阿弘家後面的沙灘 退潮後真的有露出一大片的陸地 在將軍嶼 我可以感覺當地人們的熱情 在將軍嶼 我可以感覺海水是多麼的純淨 在將軍嶼 我可以看到孩子們愉快的玩耍著 在將軍嶼 我可以看到許多辛苦討生活的人們 在將軍嶼 我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 牌咖又來了 我、亭曉、猴子和丫傑是最好的牌咖 不停的在玩猴子帶來的牌 到了望安 也是坐丫伯的船 我們等著南方之星 但因為搞錯時間 也讓我們空閒可以租機車到處走走 望安島是個美麗的島嶼 如果可以發展相關的產業應該會不錯!! 但望安真的不是個大島 故而 得考慮和臨近的島嶼合作為觀光 GOOD!! 在望安 我看到了成群的牛隻 在望安 我看到了臨時拜訪的呂洞賓足跡 在望安 我看到了歷史悠久的陳家古厝 在望安 我看到了海天一色的美景 接著我們坐著四點半的船 到了馬公本島 晚餐 是豐富的海產 老闆 是個女生 很海派 也謝謝她 我買到了爸媽囑付的海帶湯包 也謝謝她 我吃到了很美味的海產 這天 小朱詩芳 田雞阿高先回台北了 我們 到了菊島之星 在裡頭逛了又逛 小哈和晏甄很賢慧的幫忙晒衣服 丫傑很厲害的知道怎麼使用洗衣機 我們到過了澎湖最熱鬧的地方 有麥當勞 這天 很晚睡 因為隔天中午就換我們啟程回台北了 澎湖之行要感謝的人 謝謝車行的老闆 讓小哈可以很快的得到醫治 才能夠開心的繼續我們的澎湖行 謝謝宅腳嶼的老闆和老闆娘 他們真的很熱心 而且沒有門禁哦 在夜釣小管的那天超關心我們的 也幫我們算了大概會幾點回來 還準備了早餐>////< 謝謝阿弘這麼熱情 幫我們很多忙 而且他跟他的兩個女兒同一天生日哦 也謝謝丫忠帶著我們不會游泳的人浮潛 最開心的是看到很多不同的海生動植物 在他們家後面的海灘玩也很有趣 男生們還被水母刺到了哩 謝謝晏甄超貼心的 還跟著不會游泳的我一起浮潛 要不然應該會跟小朱他們一起亂游吧 謝謝可愛的亭曉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留下來陪我 也還好有妳在 我們兩個才可以相依相偎 可以去閃別人 謝謝猴子這幾天的幫忙 還敢讓我載@@" 望安的驚險 希望沒嚇到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謝謝丫傑厲害的拍攝手法 大家都很開心的說 所以你的相機才會有700多張的照片 謝謝澎湖行的各位 有你們的陪伴 有趣多了 也只有你們 大家的第一次無人島征戰才得以圓滿 ♀澎湖之行 成功♂ ♀無人島探險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