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機上

8月20號趁著颱風要來.
趕快打電話給客人.
跟大家說因為颱風要來.訂房可以取消.
這樣我就可以到台灣休息一下.


星妤在醫院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這次去最主要.是要帶老婆跟小女兒回來.
因為老婆做月子滿月了.
剛好有颱風來.所以我就可以放開這裡.
到台灣去找她們囉.
順便也去了阿顯家.
阿顯家在下營.去時已經12點多.
因為在高雄朋友請吃飯.
到阿顯家跟她爸聊天到3點.
她家人都很好.很親切.
隔天要離開她爸還買了一堆東西給我.
讓我很窩心.
在此向阿顯爸媽謝謝.


3位辣妹組.

她們是在蘋果看到我的.
這些年來.要來將軍找我玩.
大多是透過部落格或沿著菊島旅行.
還有回去之後朋友的介紹.
要不然就是報章雜誌或電視媒體.
很謝謝大家願意到將軍嶼來找阿弘玩.
也因為妳們對我有所期待.
讓我無法鬆懈.
但我甘之如飴.
在此跟大家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