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七年級生

很久沒有客人那麼好奇了.
因為你們的好奇.
所以我也願意跟你們聊些課本上沒有的東西.
也因此獲得了貝殼紀念品.


晚霞

很多第一次來將軍嶼的朋友.
都會問這裡有什麼行程.
其實來過的都知道.
很多事都要看緣分的.
例如天氣.潮流.還有我.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
我也願意把故鄉的美.
告訴每一位朋友.
但有時天公不一定作美.

這次對你們5個來說.
你們就有感受到了.
我也很高興我的故鄉.
又多了5位認同的朋友.
在此先謝謝你們.


往金瓜仔礁的潮間帶

最近我想我已走過低潮期.
很謝謝不斷給我鼓勵的朋友.
我又開始拿起了相機.
幫來玩的朋友拍照.

其實我會低潮.
是因為我覺得人手不足.
無法給客人好的品質.
但這個問題即將在9月解決.
因為我的班底來了.
我要訓練2個一樣的我.
來幫大家帶活動.
9月以後.
可以盡量來找我了.
期待跟大家見面.


將軍澳漁港

最後要謝謝你們五位.
讓我的熱忱又活了起來.
我想我不能在低迷了.
9月到了.
看我使出渾身解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