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將軍嶼

自從狐狸和阿顯走後.
我發現.
我無法擁有孤獨.
因為我習慣有牠們的日子.
一個人做起事來總是無精打采.
而且我的心思竟然在一個月裡.
被2個外人感受到了.
就是隱藏在我內心的那股動力.
那股讓我支持至今的動力.
阿顯..狐狸.
記得那天夜裡我們的徹夜長談.
談經營的盲點.
談要如何做的更好.
談要如何讓客人也像我一樣愛我故鄉.
談我們的下一步.
要不是有妳們2股新血.
我覺得我已慢慢的失去動力.
但因為有妳們對我的了解.
我覺得我應該繼續把將軍嶼發揚光大.
而且該在明年有新的計畫.
加油吧.
讓我們彼此勉勵.
相約將軍嶼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